close

幹    我簡直是住在瘴癘之地
蟲虺蚊蚋跟陽光一樣
取之不盡    用之不竭  

下午想說好久沒有洗枕頭套跟小被被
便把它們拿去洗一洗

小被被跟著我好久了喔
它是我心愛的小被被
從國小二年級一直跟我到現在
上面全是我睡覺時流的口水      哈哈哈   
用了這麼久現在還是很堅固
只要不要用力拉它   就不會脫線~

洗了枕頭套和小被被後
看著我的枕頭    越看越不順眼
枕頭應該也要來曬曬太陽
所以就拿著枕頭打算去陽台掛著

正當我要把枕頭用曬衣夾夾起來時
腳踩到一個東東   感覺是立體的東東
心理有點發毛
把腳移開看了一下   
跟著我腳的移動   還有黑黑的東東飛起來
以及一陣臭臭的味道

 一開始以為是一團大灰塵
可是踩到的感覺很不像大灰塵
再迅速瞄一下    
好像是隻死掉的鳥    但牠有尾巴
反應過來了
嗯    牠是一隻掛掉半乾的死老鼠
好想吐..........
而且我有點六神無主
感覺很不真實    這應該是一場夢吧!!
這次心靈受創太大了
吃中餐時想到那老鼠就吃不下

還有衣服還沒收   枕頭套和小被被要晾
可是一點也不想接近陽台
更別說要去處理那隻老鼠
大概再20年時間給我準備就可以神色自若地處理牠了

只是想一想
如果不自己把牠掃掉    要找誰清理
室友嗎? 她也是一個女生
沒什麼道理因為我不想面對  
所以她得克服自己的恐懼負這個責任

如果是老爸就算了
老爸對蟑螂都能徒手抓   
老鼠應該不算什麼

幹 牠到底是哪裡來的啊

突然想到
快搬回家了
語助詞要改一下  
上次在媽媽面前只是不小心脫口:靠&%@$.........
媽媽大驚說:你是誰家的小孩?怎麼會說髒話 
不過媽媽不知道
家裡沒有語助詞的只有她

昨天跑去美麗華看"黑暗騎士"imax 版
雖然現在讚嘆已經lag了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
太讚了  這部片真的很棒   看完我最佩服的是編劇
imax 的效果也非常好    很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看完整個上火    一直有衝動要再去看第2次
這部片怎麼個棒就不說了   這要親自體驗才知道
回家馬上打電話跟陳紙巾說:幹  太好看了 快去看
(自動掠過小王八    我可以想像小王八會說什麼太陰沉了  對心靈有害之類的)
結果晚上收到陳紙巾看完後的一封簡訊:心情很差,改天聊。

囧    有這麼難看嗎!!!
我的小蝙蝙飛天撞地這麼辛苦
你居然  你居然.........不識貨
我要氣暈了   不要叫醒我
最後知道陳紙巾心情差因為實習壓力太大
但整個兜在一起還是覺得很好笑(陳紙巾可能不覺得就是)

好想去租開戰時刻來看喔
聽說蝙蝠俠系列的1.2集也是經典
但年代有點遠   不知道還租不租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