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睽違已久的台南真是開心
可以不必匆忙了
這次我要住很久

在自己的書桌唸書時
一種過日子感覺油然而生
有點陌生但也很熟悉
我喜歡這令人懷念的生活感
總覺得在台北4年一直適應不良
真是糟糕

打開書桌的抽屜
發現很多古老的玩意    相當妙
我的房間很小      大概比台北租的那個房間還要小
塞了一張床、書櫃、書桌、椅子及衣櫥後
就沒有其他空間了
不知道之後電腦搬回家要放哪裡
但我一定要放在房間
放在三樓的話不習慣

雖然回家才兩天
不過感覺已經過很久了
我非常安分地唸書、吃飯、看電視    然後再循環
畢竟米蟲要有米蟲的自覺XD
希望給老爸老媽的負擔越少越好這樣

相對於我的懂事
小王八簡直是人事不知
以後要慢慢揭穿小王八的真面目

平常在網誌都裝乖
實際上一回房間立刻開冷氣享受
然後做沒有生產力的事
補習班聽說都沒去了
但你要是提醒她   
她會說有循環聽課之類的東西來堵你的嘴巴

今天擺臭臉給我和老媽看
我忘記原因了
本人指正她一頓
小王八好像傻傻的   
大概沒有聽進去    就傻傻的出門去
以上   陳紙巾記得罵罵她

在家裡的樂趣之一
除了管老爸    就是玩小王八的兔子
小王八有一隻兔子玩偶
她每天起床之後   就會讓蠢兔子睡在床上
還在蠢兔子身上蓋被子

我只要看到蠢兔子在睡覺
就會把她抓起來
塞在折好的棉被下或者是夾層中
今天換了新招
把兔子頭下腳上倒吊在床邊
因為我的皮皮也被小王八抓起來倒吊
我們2個真夠無聊

老爸相當不務正業
廁所的燈泡壞了很久都視而不見
今天晚上雖然有空
但只看到老爸躺在沙發上
後來才知道老爸扭到屁股
哈哈哈哈    整個大笑
不過老爸不敢說
怕被媽媽知道會不准他跳舞
但還是被王寶貝發現
牽拖大王又開始牽拖到媽媽身上
後來就拿著冰枕到2樓去敷他的屁股

臨走前丟下一句
我看不會贏了   不看了
中華對日本第八局上
對於老爸的發言
小王八生氣地不知喃喃自語什麼
小王八很容易生氣我覺得
多次打斷媽媽對中華隊的評論
怎麼要這麼激動
真是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