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嘿    終於塵埃落定
今天花一整天把我的房間整理乾淨
真的是一整天!
從早上10點到晚上9點多
老媽相當不屑地說我這間鴿子巢弄這麼久
還看不出到底哪裡整理過了

光是重新擺設就花了一半的時間有
因為行李是家人先替我搬回台南
小王八幫我整理一部分
還釘了一個ㄇ字小板凳放在書桌擺電腦
實在是收納高手

不過小王八做事的方式和我不太一樣
我若是要收東西
一定會先把東西和櫃子或抽屜擦乾淨才放
小王八一股腦兒就丟進去
還跟我說什麼"反正你常常摸就會變乾淨"之類的鬼話
我也不好抱怨她
因為她很熱心地幫我整理雜物
(事實是若抱怨  小王八就會開始翻臉   哎   怎麼要這麼喜歡動怒)
雖然只幫了一半的忙   
我為了收尾    又要重新開始....
這還好   只是我有點疑惑    明明抽屜都是關著的   
為什麼裡面的東西和本身都會沾滿灰塵

我有一個抽屜是放朋友送我的小卡、紙條及小禮物
另一個抽屜是放我的生活記錄
舉凡出去玩買的東東及門票、參加營隊的本本、以前喜歡的偶像之類的雜七雜八
2個抽屜從小學累積到現在    一直捨不得丟
現在也還是丟不下手
不過越來越沒空間了    只好把它移到紙箱中
等我老的時候這就是我的娛樂   哈哈

看這樣的東西很有趣
有同學"鼓勵"我早點到學校打掃外掃區
背後還是我負責區域的評分單
因為每次太晚到    糾察隊已經打過分數了....(汗   真是盡責又用心的衛生股長)
也有老媽寫給我的打氣紙條
還有小王八寫什麼"肥肥 你要送到加肥場"之類找不出邏輯的話
雖然連這樣的小紙條都收集起來很白癡
不過我就是喜歡XD
每一樣東西背後就是一段記憶
這樣很好啊

收拾完零零碎碎幾乎就完成大半
剩下掃地跟拖地
因為我的房間很小
這2個動作不到10分鐘就結束了
乾淨舒適的房間完成   over

順便記錄一下前陣子都幹些什麼事
考完試後跑回台北打包行李+出清家具
之後是久違的家族旅行
我們家去玩了東北角及東部一點點
終於見識到大名鼎鼎的羅東夜市、蘇澳冷泉、礁溪溫泉、冬山河、太魯閣和東北角海岸
東部好多砂石車噢.....
每次看到呼嚕嚕進行的砂石車
所有人就會再度警告我單車環島的危險性

太魯閣真的非常美   讚!

另外印象相當深刻的還有東北角的陰陽海
我原先以為是自然景觀
但去了才知道這是一個悲傷的故事
陰陽海的名稱來自於2種不同顏色的海水匯集一起
成因是因為附近的水源被上游工廠排放的重金屬汙染
即使工廠廢棄20年之久
整個中下游還是被染成紅黃色   包含溪水及石頭
噢  實在是太悲傷了   跟名字不搭

在途中發現了319微笑護照
再過2天活動截止的319護照.......
不過無損我和小王八蒐集戳章的樂趣
只是只有順路經過老媽才給我們蓋
她覺得這個遊戲很無聊
但是一趟旅程下來也有5.6個印章~~*
還得到娜娜隱藏版    真可愛   哈哈

旅遊結束回成時我就順便被放在台北
繼續處理傢俱
覺得相當囉唆    還好住在姑姑家   生活品質好很多

希望在木柵的蚊蚋蟲虫沒有跟我的行李一起回來
或至少不要太多
今天在折衣服時     突然跑出一隻蜘蛛
嚇死我了   真是陰魂不散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