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上手臂的肉總是軟呼呼   
但同時卻有肌肉線條存在
非常矛盾很想砍掉重練

阿罵每次看到陳紙巾都會叨唸
要她不可以減重   多吃一點才健康
(我也認為   陳紙巾你這麼瘦很醜欸~~)
唸著唸著看到我   眼神隨即默默飄走  
每次我都覺得很尷尬!!!

大概終於忍不住
阿罵某一天用手圈了圈我的上手臂
疑似想驗證長久以來的猜測
接著大吃一驚   問我手臂怎麼這樣軟趴趴....以後老的時候還得了
然後找來阿公教我如何讓手臂更結實
實在太傷心了....我就把阿公阿罵關到地下室去
好吧好吧    腳踏車不夠
應該上有氧    兼顧運動跟肌力   
我就要去報名了啦~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