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重新開張了
簡潔報告一下近況
目前落腳在台中   over

原來決定定居某個城市並不是困難的決定
以前一直想不透    為什麼姑姑會從台南搬到台北   一住就是幾十年
現在終於懂了

雖然在台中短短住不到1個月
不過每天總是很開心   
對一切充滿好奇    覺得所有事物都值得去探索

意外發現我家附近居然有錦城!!
實在太振奮人心了
錦城可謂是眾多學子生命中的明燈
怎麼沒有人頒傑出青年獎給錦城老闆
他(她)是如此努力地把一家租書店經營得這麼甘心
好擔心錦城會倒店啊.....

然後我懷疑宋偷偷附身在我身上
在關上機車座墊時     居然一拳把座墊給打裂     整個很傻眼
想想也還好    座墊本來年紀就大    跟我沒關係

順便跟大家分享宋小姐的驚人事蹟
某天宋要趕著去考期中考
不過她不小心把自己反鎖在房門外
最後她拿起滅火器把房鎖砸壞    拿了東西揚長而去
真是太冷靜.強悍了!!!!
那時沒有去參觀宋的房門實在可惜
或是參觀房東的表情應該也很有可看度

這禮拜跑回家省親
珠珠很像在準備過義民節    不斷餵食
我小心維持的體重立刻上升2公斤
明天要一路跑回台中才瘦得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