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啊
確認了schedule
好想崩潰噢.......

對珠珠很愧疚    估計20年內無法面對珠珠
希望幸運神繼續加持
一切水到渠成   
同時我還不會被討厭
(這個真的很難欸    所謂壞事傳千里)
可惡   珠珠是惡搞王!!

突然很想看海綿寶寶
在此推薦一部熱愛生命.激勵人心的好卡通-海綿寶寶
不僅僅充滿歡笑    還帶來許多省思
我多次被海綿寶寶的精神所感動  
碼的 你們一定以為我是白癡
可是海綿寶寶真的很好看!!!!!
派大星   我想你......屋屋

剛剛重新檢查工作上我負責的部分
遺漏一項東東    為什麼現在才發現.....真喪氣
最近呆頭呆腦+丟三落四    相當不可取
我要當一個值得信賴的人!!!
明天又是新的開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