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終於考完ㄧ個段落
簡直要發瘋了

下禮拜還有3科
不過已經沒有威脅性
都是很友善的科目XD
終於可以不用滿腦子考試
我的臉已經苦很久了/_______\
放鬆真爽~~啦啦啦

這次期中考來得及準備的我都努力衝了
靜靜看書的感覺其實挺好的
這學期學分修太多有點喘不過氣來
我又一次在心中默默決定期中考之後一定要從平常開始唸書
應該是進大學以來第13次的決定
分別是大一1學年的期中、期末各2次 依此類推
因為已經是毀諾累犯
我考慮找一個ㄧ起唸書的同學
平常一塊去圖書館唸書
但這卻跟我的習慣不合
我喜歡一個人看書
有人在旁邊會讓我不能專心
最後我決定效法陳肥嵐
固定在網誌寫讀書進度
不過放在網誌太佔空間
我改放在留言板好了
當作是養成念書習慣的工具之ㄧ
況且有嘮叨到想甩她巴掌的陳紙巾可以督促我
雖然明明快是大人一個
還是沒有自制力 金害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