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實在有夠難想的
我詞窮啦~

全身酸痛了2天Q~Q
雖然早有預期
不過很久沒有這種肌肉酸痛的感覺了
連頭都轉不動哩
因為前天和小叔叔ㄧ家去打羽球
我真的好喜歡打羽球唷
打球時心情特別棒
決定認真把羽球練好
好想要隨心所欲的吊小球、殺球或是接殺球~

前些天去參加伊甸基金會的服務遊學團說明會+面談
直到今天整個結果才確定
有點難熬的過程
因為僧多粥少
而我並不想錯失這個機會 心中稍稍忐忑不安著
這個暑假我就要前往甘肅天祝去當2個星期的志工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越來越認同也肯定志工服務
我無法具體說出為什麼我喜歡
那感覺是混合的
我想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我不喜歡主流價值和商業文化
我想要ㄧ點改變和新的嘗試
我有點想看看自己可以到什麼地步
我想認識一個不同於台灣的文化和人們
我希望我是一個願意caring的人
我不想我的生活跟別人沒有兩樣
還有ㄧ堆我我我
反正我就是相信我會從中得到很多東西比我給的多更多
很期待未來我漸漸變的不同~*

最後一個
我報名參加了NCCU TMUN
就是政大台北模擬聯合國會議
我覺得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雖然現在還沒感覺有什麼成長
大概我投入的時間不夠多
我的大難關
要好好攻破他
不能ㄧ天到晚都拿"我先準備好再說"當藉口

不要再我希望了
下一篇能不能是我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