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會兒要打掃我的房間
是ㄧ件相當大的工程
因為已經接近半年沒打掃了好像

本來想再凹2個月等新學期來臨再ㄧ併清掃
不過明天小王八要上來考試
爲了避免她沒考上
拿我房間髒亂吸入太多黴菌和灰塵導致頭殼壞掉、考試失利當成理由
本人先ㄧ勞永逸(是這樣用嗎?)

在台北的生活
除了那天和玫亞、劉朴朴去打球外
都躲在家裡當宅宅
天氣實在太炙熱
除了趴在床上吹電扇
或是坐在電腦前吹電扇
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就連動腦子也很耗體力的感覺XD
哈 我還是有稍微用功一下啦
每天都會聽ㄧ下英文
拿起之前補習的講義來看ㄧ看
目標是下次的多益超過900分
聽說沒有900分那張證書是廢紙/__\

下午本來也是懶洋洋的
但打電話給媽咪之後就受到感召
媽咪天天都是活力充沛
很有自制力地規劃、完成所有該做的事情
又有耐性、毅力面對碰到的困難
完全就是我想成為的那種人
有時覺得很煩燥時就會打電話回家讓老媽幫我醍醐灌頂ㄧ下
可惜我遺傳到了老爸散漫、懶惰、沒耐心的個性
為什麼老爸這種人還娶得到老婆
應該被ㄧ腳踢開啊....
說老爸小話是我個人的娛樂消遣
不管是當面還是背後 哈哈
因為老爸對我們太好了 害我整個有恃無恐XD

在受到感召之後
覺得自己也應該向媽咪看齊
要積極地過生活
所以即使下著大雨我還是出門買晚餐吃
並且在垃圾車來時把3包垃圾倒掉
原本還是懶得倒垃圾的
想說小王八來時就把它們藏在陽台
沒啦 怎麼可能 放地上就好了 小王八也不是多乾淨的人啊
等ㄧ下還要來大掃除 真是熱情有活力呀 哇哈哈

突然有點心虛
買晚餐、倒垃圾、整理家裡似乎是一般應該做的事
這樣是不是不算積極上進/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