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推這部韓劇
好看好笑又甜蜜呀






前陣子看完"My girl"之後就中毒了
實在好好看唷XD
後來到韓劇版去逛逛有沒有解毒妙方
版友們大推"幻想情侶"
因為編劇和My girl是相同的
所以就下載來看看

很搞笑就不用說了
每一集都好笑 其中還偷偷惡搞了一下 哈哈
突然覺得我很不會推薦耶...
看我的推薦ㄧ點也不吸引人
難怪我會高處不勝寒
都沒人要看我推薦的東西 哼

我還滿喜歡這對編劇的(2個姐妹)
她們筆下的男主角人都好到一個不行
不管是性格、價值 還是對女主角的態度
男女主角也都很勇於表達自己的感覺
並且堅持下去 不錯
不像一般的韓劇摩磨菇菇個半天 沒個重點

幻想情侶裡面的女主角就是個女王
剛開始看1.2集對她印象非常差
但是後來發現她其實很可愛很單純
同時當然也很聰明 反應快得嚇人
不然怎麼當女王
之後的女主角表情生動自然又逗趣
超級甜美的XD

男主角則是顧家專情又上進的好男人
命苦的同時也順便搞笑
笑起來很靦腆
然後身材很棒 嘿~
不管劇情、主角、配角或是配樂
整個很歡樂啦~

榮登我心目中韓劇排行第1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