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下雨天
還有 好討厭喔
每次忘了帶鑰匙出門 回家時室友剛好都會不在
簡直屢試不爽


補習回家發現忘了帶鑰匙
打電話給室友 2個都不在 /__\
每次室友忘了帶鑰匙 我都在欸
整個就有虧大了的感覺

幸好室友晚上還是會回來 約莫半小時之後
備份鑰匙原本在24小時的圖書館置物櫃
但是置物櫃到期了 只好放到综院 現在早就關了
反正等半小時而已 時間過很快 我也不想在雨中和黑暗中亂走
所以就去小7打發時間
我原先的計畫是回家之後立刻睡覺
這禮拜睡眠時間和品質都不太好
我已經喪失了一沾床就睡著的本能了
老是在半夢半醒中掙扎的樣子T^T
不過今天發現耳朵又開始壓力不均.喉嚨開始痛
有點情況不妙 晚上最好來舒服大睡一覺
anyway 進不去什麼都是夢

在小7裡又開始天人交戰
已經11點多 實在不適合再吃東西
可是阿 我晚餐沒吃ㄟ
上課時因為不想等251
就隨便找了一台有標示到台北車站的公車
結果他路繞得有點太遠 加上下雨車多
害我很擔心遲到
我很喜歡這個老師耶 少聽5分鐘都會想流淚
雖然上課偶爾還是會恍神XD
總之去的時候來不及買晚餐
所以現在吃應該可以吧
我還是買了大亨堡~* 好久沒吃了喔

然後接到肥嵐的電話
她因為補習的事情麻煩姑丈很多
所以做姐姐要幫妹妹還債
要買蛋糕專送去姑姑家作為小小答謝
好吧 反正我替小王八擦屁股也不是一天二天的事
最近突然有點想念姑姑她們(我真的覺得我變了)
順道去看看也好

在門口等了好久 大亨堡都吃完了室友還沒回來
我想備份鑰匙放在置物櫃還是不妥
把鑰匙就地埋在我家門前行道樹的土裡好了
這樣忘了帶鑰匙只要挖出來就可以直接開門
方便省事也省時間
最後還是回到家了
好討厭喔(要前呼後應一下)
討厭老是忘了帶鑰匙
更討厭的是真的壓根沒想到要把它帶出門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