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兒個是所有參與今年伊甸活動的夥伴聚會的日子
老實說 依我通常的作風這類的活動並沒有興趣
不過我還是去了...

因為有我掛念的人在
只是想看看她們
不想讓這段短短又有點脆弱的情誼消失
我很喜歡她們的

盤整這次旅行之後
老實說我還是放不開那個很ㄍㄧㄥ的自己
還是習慣性地隔出一個距離
不知道是不是潛意識中就認定這樣類型的情感不會長久
或者還在個人空間與團體活動之間猶豫
所以沒有很努力、很用心地投入一切
最後這變成我唯一的遺憾
無論是在夥伴之間 或是孩子們

另外一個遺憾就是應該參加男生比較多的梯隊
今天一去簡直就是扼腕不已這樣

雖然沒有跟每一個夥伴都非常熟
但很意外遇到十分聊得來的朋友─瀅汀
我自己有點驚訝
畢竟本人除了比較矜持外 就是跟人比較慢熟(前後之間也許有因果關係)
所以難得跟人相處可以很快就輕鬆自在做自己
跟瀅汀聊天就有這種自然的感覺
說什麼都不擔心 想說什麼也不隱藏
她同時也是一個很有思想、細膩的女孩兒
希望我們的友情能一直保持下去

鑑於感情是需要投資的
要花彼此的時間去相處、建立
so 在參加成果分享前與瀅汀約了一起吃個中餐先
為了找到餐廳我們2個走了45分鐘 最後繞回原點
餐廳被我們2個一開始就錯過
45分鐘裡面有43分鐘在走岔路.....
原本對自己方向判斷頗有信心
不過後來都證實走錯
我十分佩服瀅汀的方向感

吃飯中間決定要買個小小的禮物送雅婷
雅婷是另一位我很愛的夥伴 瀅汀也超愛她的
要介紹她可以另闢一個專欄了
我決定先把我今天的感想寫完 看看長度再說
由於2人對於成果發表會突然覺得懶散 不想去參加了
但臨時爽約非常機車 所以決定晚一點兒去(但我想是同樣機車的)
選了利百代鉛筆一打 它上面印了12個偉人的金玉良言
很有味道的包裝寫著"求知" 我覺得很好玩

在蘑蘑菇菇一陣子後 到達了會場
和雅婷分享了一下她的照片
雅婷很用心 洗了照片要寄給每一個孩子
我完全沒想到要這麼做 又汗顏了一番
............
突然覺得我寫文章跟小王八一樣沒重點耶
好了 重點要迅速切入 才有乾脆俐落的風格
正副領隊們很細心
無論是藏族、泰北或是單身環台都有一段小影片
現在看著那些影片覺得好不真實
但是同時無論影片中有沒有我的身影
我都覺得這一切人事物好熟悉 擁有共同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