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好痛噢
肩膀也酸痛
房間卻還沒打掃完

這大概是第N篇打埽抱怨文.心酸文等等等
還剩下桌子以及地板
地板今天只能先掃 等上完課回來之後再拖
想到要擦桌子就覺得苦惱
到處都是小黴菌 抽屜裡面也有
還得把資料全拿出來
以後要買鐵桌子 了不起也只會生鏽
今天最開心的一件事是找到一雙手套
不然手就要一起長黴菌了

整理完櫃子耗掉我超多的生命值
我想櫃子它從來沒有這麼乾淨、整齊過
除了剛被買來後的1個月
為了怕之後又沾滿灰塵
我加裝了垃圾袋小簾子 哈哈
不過我擔心把黴菌把這種環境當培養皿滋生的更厲害
明天要打電話回去請示媽媽(同時老爸一定又在背後嘀咕我很沒用)

太累了
其他傢俱只好隨便擦擦
裝了一箱書打算寄回家去貯存
也清出一袋垃圾
住越久莫名奇妙的東西就越多
打掃的同時驚動2隻小蜘蛛
一隻已經往生 另一隻算牠動作快
我仔細研究之後才發現牆沿上一坨一坨小小東西
裡面原來都住著蜘蛛
愛住就住吧 我們當好朋友 本人沒有餘力去處理這東西了
但我應該要訂一個固定翻動日
把房間裡的東西到處翻動一下
蜘蛛才知道我的東西是有在使用的
不會跑到我的書櫃或什麼地方織網
好朋友彼此還是需要一點距離和空間 這樣才能相處的久

雖然可以一個人過得很好
但還是有討厭做的事
好討厭整理房間喔
終於理解為什麼有些男生交女朋友的原因之ㄧ是有人幫他打掃
我願意拿男朋友換一個女管家

突然想到衣服還沒洗
有點害怕拿出來的衣服也長黴菌
這樣就要立刻把衣服裝箱寄回家叫媽咪救我

還是不想擦桌子
有誰這幾天要到台北玩的嗎?
我供食宿
只要幫我把桌子弄乾淨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