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開心不用補習
我預計可以連放3堂
哈哈

昨天晚上我就把食物給買好啦
但沒注意到全是甜食
吃到現在害我覺得好膩/__\
真想吃鹹鹹的東西喔...

風雨大概真的很大
但我想出去走走
喜歡呆在家裡和被迫呆在家裡是有差別的
我要反抗!!

今天時間比較多
讓我整個人變得鬆散
趴在床上1.2個小時不動
就讓時間這麼過去
果然生於憂患‧死於安樂有他的道理在
雖然還是有一些罪惡感

突然很愛聽"晴天娃娃"
這首歌的旋律好可愛 順手推薦一下
只是有一句歌詞我覺得有點可怕
─"原來MIKAI把晴天娃娃吃了"

然後是前鎮子我的最愛─"蘇麗珍"
真的非常好聽 實在太有韻味了
讓我想去看看花樣年華
很多片我都想看的 只是常常忘記
悲情城市、203040、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王家衛系列
無間道、教父、藍宇、霸王別姬、藍色大門、那門那山那狗
艷光四射歌舞團、香料共和國.........略

本來想順便做個註記
但落入越找越多的窘境 算了

不能免俗 以下歌詞~*
(在此讚賞一下小王八 這2首也都是她推薦給我的)

**晴天娃娃**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演唱:江語晨

門外的桂花香 飄進我的書桌前
我知道該起床 媽再給我兩分鐘
拉開了窗廉 怎麼是下雨天
把吐司咬碎碎 餵我的狗叫MIKAI
哥哥說你猜猜 今天為什麼下雨
原來MIKAI把晴天娃娃吃了
我討厭下雨天 親愛的你快出現
不然我 就告訴媽咪你偷牽我的手
我喜歡夏天 你穿背心的感覺
每天 都想粘 都很甜
我討厭下雨天 親愛的你快出現
不然我 就告訴媽咪你偷牽我的手
我喜歡夏天 你穿背心的感覺
每天 都想粘 都很甜

**蘇麗珍**
作曲:方大同 填詞:周耀輝 編曲:方大同

如果沒有如果 錯過才知錯過
連旗袍都會為你復活 還有什麼叫你一直沉默
拉拉拖拖 難道就是生活
一句話 一點墨 兩個人 快樂有幾多
你在寫一部寫不完的小說 還是怕一切都會告一段落
蘇麗珍
你叫我明白花樣的幽默
有情有義有時卻有年華的寂寞
對所愛的人不說 卻對自己太嚕唆
想啊想 這是對 還是錯 到最後總是想得太多
如果沒有如果 錯過才知錯過
連背影都會為你婆娑 還有什麼跟你永遠擦過
拉拉拖拖 難道就是生活
一個上 一個落 兩個人 美麗有幾多
你在爬一道爬不完的斜坡 還是想一切不如重頭來過
兩個人能夠開花就應該結果 能把握也就不該摔破
一輩子最怕闖過一種禍 是不是蹉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rocas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